安心徵信公司 新北市.新竹徵信 您最值得依靠的好幫手!

 

 

 

婚外情調查

 

婚外情調查、外遇抓姦、劈腿、婚外戀情
婚外情的證據搜集或感情劈腿、通姦事實的調查。

當今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,男女交往機會也愈來愈頻繁,加上個人自主性提高,對於婚姻關係的不若以往重視,不僅晚婚風氣盛,離婚率更是逐漸提高。而【外遇】與【劈腿】也彷彿普遍到幾乎見怪不怪,為已逐漸淡薄的夫妻忠貞觀念,投下更多搖擺的變數。

我們的外遇調查專案協助,針對被查人實施各項掌控,實施搜證工作。

◎最不願意見到的事變成事實時該怎麼辦?
【捉姦在床】
這是對想離婚者的最佳途徑,也可以徹底和另一半斷絕關希,並且對於監護權及贍養費求償方面有極大勝算,已有子女者,業者並不建議採用此種方式,以免對子女身心有極大影響。
【感情破壞】
這是針對第三者所設計,配合現況,使第三者或被查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順其自然的分手,並徹底不再往來,使夫妻兩人之間感情不再有障礙,迅速恢復以往美滿和諧的家庭生活。
【感情挽回】
如何挽回先生太太的心,需依當時現況而言,其間變化萬千、非筆墨所能形容。主要需針對客戶狀況,運用科技與技巧、打動人心,以達到挽回之目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徵信公司新竹徵信公司新北市徵信新竹徵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yukg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