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徵信公司 新北市.新竹徵信 您最值得依靠的好幫手!

 

 

 

女子出軌發生〞婚外情〞 與情人分手被迫寫欠條

 

 

有著圓滿家庭的她遇到了風華正茂的他。彼此吸引,他們成了情人關係。期間,她沒錢就問他要。可這畢竟是婚外情,她內心飽受煎熬,提出分手。他要求她歸還所借的錢財 ,她給他寫了一張 86000元的欠條。後因無力償還,她找人把他的錢包搶了過來,把欠條撕了……


馮佳玲今年剛滿30歲,平度人,婚後和丈夫育有一子,生活還算美滿。2009年初,一個偶然的機會,她結實了吳海全,雙方彼此吸引,正值人生最好年華的馮佳玲沒有抵擋住誘惑,兩人很快發展為情人關係。平時吳海全對馮佳玲百依百順,經常出錢供兩人出去消費,馮佳玲也不甚客氣,缺錢的時候總是開口就要,吳海全還多次到郵局給馮佳玲匯款,兩人也很快住到了一起。


雖說這樣的生活“無憂無慮”,但因婚外情內心飽受煎熬,馮佳玲也慢慢對這種生活感到了厭倦,2010年下半年她向吳海全提出了分手。“分手可以,咱倆在一起時給你花的錢都得一塊還給我,給了錢我就不跟你家裏說咱倆的事兒。”吳海全有些發狠。馮佳玲雙手一攤:“我哪裏有錢?”吳海全攔住門口不讓馮佳玲走:“沒錢,那就給我打欠條!”


無路可走的馮佳玲最後還是寫了欠條,數目不小,白紙黑字86000元。雖說是寫了欠條,但是馮佳玲手頭沒錢,也無力還賬。分手後,他還是不依不饒,不時發短信威脅:快還錢,不然就告訴你家裏人。馮佳玲覺得這樣下去自己的生活會被搞亂,必須要想個辦法讓吳海全停手……


2011年8月6日中午,吳海全又打來電話催錢:“你快出來,我們談談錢的事兒,不然就去你家。”馮佳玲覺得自己該做點什麼了,她找到了好朋友王某哭訴:“吳海全拿了我的手機卡和銀行卡,還威脅我,你幫我要回來吧。”仗義的王某了拍拍胸脯:“包在我身上。”但心虛的馮佳玲並沒有提欠條的事兒。


王某拉上了幾個哥們來到了事先約定的地點,上去就給了吳海全一頓拳打腳踢,搜出他身上的錢包:“別再來找馮佳玲的麻煩,小心你的小命。”馮佳玲拿到錢包,抽出欠條,手上一用勁,撕了,接著離開了現場。本以為自此就天下太平的馮佳玲沒想到,當天警察就找上了門,她當即因涉嫌搶劫罪被刑事拘留。


“吳海全的那個欠條,也不是全部借他的錢,具體多少錢也不清楚。因為我們在一起,一起花錢沒法分清。”在法庭上,馮佳玲為自己辯解。法庭出示了銀行查詢明細表、郵政儲蓄銀行匯款收據等,證實吳海全曾多次向馮佳玲匯款及馮佳玲取款情況,看到證據,馮佳玲當即陷入沉默。公訴人指出:“被告人在開庭時仍搪塞推諉自己的罪行,說明被告人仍沒有悔罪之心,以上意見請合議庭定罪量刑時予以考慮。”


法院認為,被告人馮佳玲以消滅債務為目的,採取暴力、言語威脅等手段,搶劫被害人吳海全錢包,內有馮佳玲寫給吳海全的86000元欠條等物品,其行為構成搶劫罪且屬搶劫數額巨大,應予懲處。最終,法院一審認定馮佳玲犯有搶劫罪,判處有期徒刑十年零六個月,罰金25000元。

 

 

 

 

徵信公司新竹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yukg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