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徵信公司 新北市.新竹徵信 您最值得依靠的好幫手!

 

 

 

前夫與小三私吞婚前房產 女子離婚三年方得知

 

 

“3年前,因為在外地做生意的丈夫有了外遇,我們離了婚。3年後,我通過朋友知道,當年,丈夫背著我,在外面買了一套房子,現在由他和現在的妻子住著。我是否有權利要求分割這套房產?”日前,山東煙臺芝罘區的徐女士向“生活幫”求助。


丈夫與女網友有了婚外情


40歲的徐女士,10年前與丈夫韓某通過自由戀愛走到了一起。起初,兩人都在芝罘區上班,韓某在一家企業工作。一心想自己創一番事業的丈夫辭職了,跟一個朋友到了外地做生意。起初,生意不景氣,經過幾年打拼,丈夫的生意慢慢好轉,現在生意紅火。


一個人長年在外感到寂寞,韓某經常上網,並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女子,兩人聊得很投機,這個女子家是當地的,與徐女士同歲,離異,帶一個孩子。有了經濟條件的韓某經常關照她,漸漸地兩人走到了一起。


自從韓某有了外遇後,經常借口出差,很少回家了。起初,徐女士認為丈夫真的很忙,盡管心中對丈夫長年不回家有些看法,但想想他一個人在外地打拼也不容易,因此,她也就沒有放在心上。


後來,徐女士見丈夫一直沒有時間回家,她決定帶孩子去看丈夫。她趁孩子放假,就帶上孩子啟程了。徐女士事先沒有告訴丈夫,想給丈夫一個驚喜。等她和孩子趕到丈夫公司門口時,已經到了中午下班時間。還沒等她和孩子走進公司,就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,韓某被一個與她年齡差不多的女人挽著胳膊走出公司,旁邊路過的員工遇上了,稱呼那個女人嫂子,看上去,員工分明是把她的丈夫與那個女人當成兩口子。丈夫沒有看見徐女士和孩子,就與那個女人一起上了車離開了。


3年後才知前夫隱瞞了一套房產


徐女士站在那愣了半天,她回過神問門衛人員:“剛才那人是誰?”員工說是“老板娘”。聽了這句話,徐女士明白了。她立即給丈夫打電話,問他在哪兒,並不知道妻子已經來到公司的韓某繼續謊稱自己在外地出差。


面對丈夫的謊言,徐女士冷靜地說:“你不用再撒謊了,我就在你公司裏,剛才也看到你下班了,咱們談談吧。” 談到離婚,韓某不同意。徐女士無法忍受丈夫多年來的背判,堅決離婚。最後,因為韓某不同意離婚,徐女士只好起訴到法院,要求判決離婚。


婚離了,兩人的共同財產也通過法院分割開了。離婚3年後,一個偶然的機會,徐女士得知,就在她向韓某提出離婚的時候,韓某從公司裏拿出錢,買了一套房子。而徐女士根本就不知道。離婚的時候,韓某也沒有說還有這麼一套房產。


徐女士很生氣,隨即向韓某質問此事,韓某承認有這套房子,並說,當初買此房,他是做了兩手打算:“如果你不跟我離婚,我就打算把你和孩子接過來,一家三口在這兒過。如果你執意離婚,我就留著跟她(指外遇那女人)一起住。”末了,前夫又說:“現在,說這些已經沒有用了,咱倆已經離婚了,現在不是夫妻關係了,財產已經在離婚時處理完了,現在追究那套房子已經晚了,都已經過去3年了,也超過訴訟時效了。”


“他背判了我那麼多年,又隱藏了財產,愧對我和孩子。我想問一下,這套房產,我是否有權利要求分割?另外,他說已經過時效了,有道理嗎?”徐女士問。


律師:可以要求法院再次分割


針對離婚後發現一方隱藏了財產,該怎麼處理這個問題,張娟律師說,我國《婚姻法》規定:離婚時,一方隱藏、轉移、變賣、毀損夫妻共同財產,或偽造債務企圖侵佔另一方財產的,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,對隱藏、轉移、變賣、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的一方,可以少分或不分。離婚後,另一方發現有上述行為的,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,請求再次分割夫妻共同財產。


法律還規定,請求再次分割夫妻共同財產的訴訟時效為2年,從當事人發現之次日起計算。因此,徐女士現在可以要求重新分割夫妻共同財產,且不過訴訟時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徵信社收費標準台北徵信社收費標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yukg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