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徵信公司 新北市.新竹徵信 您最值得依靠的好幫手!

 

 

 

慾男搞外遇    妻:需時釐清未來方向 若離婚必爭撫養權

 

 

“妻哭訴性索求過高,慾男搞外遇”一事女事主葉莉莉指需要時間釐清未來方向,一旦與丈夫的關係以離婚收場,她將不惜一切代價爭取孩子撫養權。

 
“當晚回到家時,他將所有報導放在我面前,問我為何這么絕,將事情搞大,並同意任何事情都由我決定。”

 
她不贊同丈夫的言語有責備成分,她指出,本身了解丈夫在這件事情后承受一定的壓力,才決定讓她提出解決方案。

 
“他今天沒有上班,我也還沒有和他聯絡討論下一步行動。”

 
葉莉莉接受記者電訪時,如是指出。線上的葉莉莉語氣平淡,情緒沒有太大的起伏。她也告訴記者,目前的她以平靜的心面對問題。

曾在孩子面前爭吵

 
她說,迄今其家姑家翁也沒有任何行動,至于3名孩子,她說此事情暫未對孩子情緒帶來任何影響。

 
她坦承,過去2人為這問題曾在孩子面前爭吵。

 
她說,此事已搞到這地步,她也希望本身近期內可以釐清與丈夫未來的方向,她不希望再與丈夫在孩子面前爭吵,以免讓小孩留下陰影,或影響小孩的成長。

 
葉莉莉昨天在甲洞民青團團長劉開強協助下,與母親符月靜召開記者會,控訴丈夫因慾求不滿,2度搞外遇,在網上結交女友尋求慰藉,更準備與中國籍女友于7月到中國注冊結婚,拋棄她及3名幼兒不顧。

 

 

 

 

新竹徵信公司新北市徵信新竹徵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yukg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