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徵信公司 新北市.新竹徵信 您最值得依靠的好幫手!

 

當舊愛來找碴…新歡奪下開山刀贏芳心

 

 前男友不滿移情別戀,拿開山刀架女友脖上,新任男友英雄救美。 被挾持的19歲吳姓美容師說,幾天前,2人曾去廟裡拜拜,應該是神明保佑,但男友因而受了傷,讓她很心疼,謝謝男友英雄相救,經歷此驚魂,2人會更相愛,珍惜這份情感。

警方調查,事件中的男女主角3人都是19歲,吳女與交往3個月的涂姓前男友個性不合分手,與待業中的吳姓男子交往,前天下午5時許,涂某打電話給吳女,謊稱要幫忙母親買化妝品,約在太保市某超商見面。吳姓男友充當「護花使者」與吳女一起開車赴約,抵達現場時,吳女下車與涂某談,留在車內的吳某察覺氣氛怪怪的,下車了解狀況卻激怒涂某。

涂某涉嫌拿出預藏的開山刀,架在吳女脖子上,吳女嚇得花容失色,吳某勸涂不要做傻事,還打電話報警,沒想到,涂揮舞開山刀,情緒更激動。 前男友反遭砍傷 吳某擔心女友發生意外,奮不顧身上前奪刀,1手握住刀柄,另手捉住刀背,2人發生扭打,涂的右大腿被刺1刀長約5公分,血流如注,吳女呼救,有個路人見義勇為,與吳某合力壓制涂嫌,化險為夷,開山刀也被吳某奪下。

轄區太保分駐所員警獲報趕到時,涂嫌已逃逸,吳某衣服沾滿鮮血,警方得知涂嫌受傷大量出血,擔心失血過多致死,全力搜尋行蹤。晚間7時30分許,涂嫌主動到太保分駐所投案,警方在他的機車置物箱內,搜出1把空氣槍。

 

 

 

新竹徵信公司新北市徵信新竹徵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yukg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