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徵信公司 新北市.新竹徵信 您最值得依靠的好幫手!

 

打跑老伴 8旬翁自責服毒

 

嘉義縣中埔鄉一名83歲劉姓老翁,因懷疑81歲老伴外遇,上月29日涉嫌對老伴家暴,老伴憤而離家後,老翁疑想不開,喝毒液自殺身亡,檢察官昨日下午會同法醫相驗,將擇期解剖,查明老翁確切死因。 警方指出,劉姓老翁與老伴結縭逾一甲子,2人子女均已成家立業,夫妻倆早就升格為「阿祖」。

警方說,劉翁身體狀況不佳,因子女都在外地,平日生活很依賴老伴,惟老翁近年疑有精神隱疾,常妄想有年輕男子進入其老伴房間,動輒指責老伴討客兄還動粗,甚至以言詞恫嚇,揚言老伴如敢到子女家居住,他就自殺。老翁一再家暴,其老伴認為家醜不可外揚,不敢向外求助,直到前天早上10點多,老翁涉嫌藉故拿棍子施暴,被害人憤而離家,委請村長代向警方求助。

前天近中午,被害人在派出所陳姓警員陪同下,返家拿隨身衣物,準備暫時回娘家住幾天,孰料一進家門,驚覺老翁躺臥客廳椅子上,口吐白沫,動也不動;陳姓警員見狀,馬上打119通知救護車,把老翁送到嘉市聖馬爾定醫院急救,惟老翁仍回天乏術,被害人傷心不已。

 

徵信公司http://www.easy007.com.tw新竹徵信公司新北市徵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yukg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