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安心徵信公司 新北市.新竹徵信 您最值得依靠的好幫手!

 

「這是妳的復健課」 治療師涉猥褻女童

 

一名智能障礙女童的家長向本報投訴及報案指稱,她十歲的女兒到桃園市一家復健科診所進行職能治療,治療師在診間內叫她脫光衣服,並在她面前自慰,還說「這是妳的復健課程」;警方仍在釐清疑點、調查中。

診所治療師表示,治療時全程都有錄影存證,女童的指控不實在。警方表示,調閱部分錄影帶發現監視器的角度偏移,沒有拍到重要部位,將再調閱其他鏡頭的錄影帶釐清。

女童廿五日晚上前往桃園市一家診所進行個別職能復健,回家途中緊抓著母親雙手,緊張地說出在診間發生的「怪異現象」。家長說,女兒平常進行治療後都很正常,但當天返家後卻顯得惶恐,經她追問,女兒才說出診間不堪的情節。

這名母親指出,女兒單獨進入診間後,治療師就叫女兒「脫光衣服」,女兒脫衣服時,治療師也脫下褲子,隨即叫她看他自慰。「如果沒有這回事,小女孩怎麼可能說得這麼詳細」,她跑到診所要求所方「說清楚」,診所卻再三表示沒這回事,她才報案控告治療師。

 

徵信公司新竹徵信公司http://www.easy007.com.tw新北市徵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yukg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