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徵信公司 新北市.新竹徵信 您最值得依靠的好幫手!

 

真心被糟蹋 一怒誣陷男友

 

新竹市一名年約60歲的吳姓婦人,不滿自己交付男友使用的信用卡,被男友拿去與前妻刷卡開房間,氣得控告男友竊取信用卡還盜刷,後來她良心不安,自白誣陷,法官將她判刑3月,緩刑2年。

吳女97年8月間報警,謊稱信用卡在6月間遭男友竊取,7月間遭男友盜刷22筆約5萬元,提出竊盜詐欺及偽造文書告訴。吳女男友在警局時,拚命喊冤,警方仍將他移送檢方偵辦。

檢察官展開偵查訊問時,吳女覺得良心不安,自白是因心有不甘才誣陷男友,她說,男友的吃、穿、睡花費全靠她支付,為了留住男友的心,她甚至將自己所辦的信用卡交給男友使用,希望男友可以理解她的用心。

但男友不珍惜,仍然與前妻保持曖昧關係,時常聯絡,她還發現,男友竟拿著她辦給男友的信用卡,帶著前妻上汽車旅館,刷卡支付開房間費用,吳女氣真心換絕情,被男友糟蹋,決定報復。 檢方因此將吳女男友予不起訴處份,吳女則因自白誣告,檢方緩起訴處分。但要求她捐3萬元給新竹市生命線協會,但吳女沒有捐款,檢方撤銷緩起訴處分。

法官認為,吳女無前科,加上今年4月間已與男友和解,被害人也表示願意原諒吳女,將她判刑3月,緩刑2年。

 

徵信公司http://www.easy007.com.tw新竹徵信公司新北市徵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yukg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