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徵信公司 新北市.新竹徵信 您最值得依靠的好幫手!

 

與人妻通姦… 桃縣牙醫判賠60萬

 

桃園縣牙醫師公會張姓副理事長,與一名外商銀行主管的妻子通姦、生子,這名外商銀行的主管,因被戴綠帽憤而與妻子離婚,同時向法院起訴請求侵權損害賠償金,台北地院審理後,判決張姓牙醫師與紅杏出牆的外商銀行主管妻子,必須連帶賠償他60萬元作為精神慰撫金。

這起通姦案件,發生在前年6月間,一家外商銀行王姓主管的妻子,趁著丈夫經常到國外出差的機會,瞞著丈夫,與桃園縣牙醫公會張姓副理事長交往,兩人並在張醫生位在桃園的住處發生關係,王妻並因此懷孕。

王妻子發現自己懷孕後,隔月就閃電與丈夫離婚,並在去年3月間,生下一名女兒,由於民法上有婚生推定的規定,妻子為了避免女兒,被依法推定為王姓主管的婚生子女,因此提起否認子女之訴,要排除王姓主管的父親身份。

這名王姓主管收到前妻提告的狀紙後,赫然發現前妻與張姓牙醫的姦情,因此控告前妻與張姓牙醫涉嫌通姦,法院在今年初,各判處兩人3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後來,王姓主管又提出民事求償訴訟,向妻子與張醫生各求償3百萬元的精神慰撫金。

 

徵信公司http://www.easy007.com.tw新竹徵信公司新北市徵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yukg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