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安心徵信公司 新北市.新竹徵信 您最值得依靠的好幫手!

 

感情糾紛口不擇言 嬌嬌女要「捅到你鬆」?

 

高雄女大學生不滿高中學妹搶走男友,夥同自己同學在學妹部落格上留下粗俗不堪的留言。學妹不滿報警,警方傳喚到案,對於女大學生可以在網路留下 「捅到妳下面鬆!」這種話,連見多識廣的員警也搖頭。

據了解,目前就讀高三的陳姓少女,有暱稱「想捅妳」和另名暱稱「捅到妳鬆」的網友,在她無名小站部落格上一搭一唱留言,「想捅妳」說:「想捅妳,想插妳,幹到妳爽歪歪!」接著「捅到妳鬆」直書陳女名字後寫道:「她人很醜,長得噁,下面又被泰勞捅到那麼鬆,只有關上燈才能捅得下去。」

陳女怒告「想捅妳」和「捅到妳鬆」兩名網友公然侮辱,警方調閱網路記錄,發現「想捅妳」與「捅到妳鬆」兩位網友分別是就讀大學一年級的蔡姓女學生和其劉姓女同學。警方傳喚到案了案情後,才得知蔡、陳兩女原是高中學姊學妹關係,一度交情不錯,沒想到醋海生波,蔡同學不滿陳女搶走她的男友,遂夥同大學同窗劉姓同學一起在陳女部落格上一搭一唱,「捅」到天荒地老。警方以公然侮辱罪將蔡、劉兩位女同學移送檢方偵辦。

徵信公司http://www.easy007.com.tw新竹徵信公司新北市徵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yukg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