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徵信公司 新北市.新竹徵信 最值得依靠的好幫手!

 

民代:情侶足療女友疑遭性騷擾 報警未獲處理

 

台北縣陳姓男子和女友上週到台中旅遊,在福科路某家足療養生館推拿,兩人各自被帶開,事後女友抱怨,男性推拿師直接從背後解開她的內衣,觸摸胸部,她抗議才停止;報警後,警方卻說,一定是女友長的漂亮。

當事人更生氣,員警還勸說沒有證據,難以提告,雖然業者道歉了事,民眾不滿被性騷擾,警方不聞問,透過地方民代要求討公道。

台北縣議員白珮茹和台中市議員唐國泰,聯袂在市議會召開記者會,質疑坊間林立的足療養生館,淪為三不管地帶,消費者,尤其女性在密閉空間推拿,安全不保。他們指出,台北縣一名陳姓男子,上週四和女友台中旅遊,在福科路一家足療養生館推拿,女友被推拿師粗魯性騷擾,報警後,派出所沒有積極處理,讓民眾氣憤不平,向民代陳情,希望討回公道。

議員電話聯繫陳姓男子,陳某說,和女友二度到這家店消費,當天兩人分別被帶開,他找女性推拿師,女友則是男性推拿師,不料事後女友委屈抱怨,推拿師沒有徵詢同意,直接從背後解開內衣扣子,觸摸胸部,當場抗議才停止,隨即報警,警方居然說,一定是女友漂亮,當事人更氣憤,兩員警陪同到場,勸說沒有證據,難以提告,業者則道歉了事。

唐國泰議員說,經過調查,發現足療館不是按摩業不是美容業不是八大,不用商業登記,變成治安管理黑洞。建請中央立法,為消費者安全把關。議員也要求追究警方第一時間沒積極受理的責任。警方則表示,會進行調查瞭解。

徵信公司http://www.easy007.com.tw新竹徵信公司新北市徵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yukg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