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安心徵信公司 新北市.新竹徵信 您最值得依靠的好幫手!

 

木馬搞破壞?老婆收到偷情信

 

一名婦人收到丈夫寄給情婦的「電子情書」,而控告丈夫及李姓女同事妨害家庭。檢方認為沒「抓姦在床」,不起訴兩人。電子郵件到底如何出現,卻成為羅生門。

檢察官質疑「難道是木馬程式搞鬼,陰錯陽差轉寄郵件掀起這場家庭紛爭。」 黃姓男子的妻子說:「是老公故意轉寄給我,想氣我,逼我離婚。」丈夫則說:「我怎麼可能轉寄自己與女同事相互關心對話,無端掀起家庭風波?」他並認為,妻子不知道他電郵信箱的帳號密碼,不可能侵入電腦查探。

黃妻指出,丈夫經常藉口要去公司在職訓練外出,還被友人撞見與李姓女同事親密用餐,並拍下勾肩搭背照片,兩人關係不單純。有一天,她突然收到丈夫轉寄多封電郵,內容是丈夫與李姓女同事的對話。

丈夫問李女「妳那個來了嗎?我有點擔心」、「還沒來?那黃媽媽恭喜妳了」、「要不要驗一下,還是願意當我孩子的媽,我會負責」、「假如妳有,我那麼愛妳,所以願意負責」 李姓女子回覆「糟糕,還沒來,我有點擔心」、「我才晚幾天,這樣看得出來嗎」、「對不起,讓你有不好感覺,我很喜歡你跟我親密,可是每次抱你親你都好難受…」 黃姓男子、李姓女子否認通姦、相姦,強調兩人是好朋友,電郵對話是相互關心及開玩笑,他們和許多異性同事也會摟肩牽手…。

檢方確認電郵是黃姓丈夫連續轉寄給妻子,但判斷丈夫轉寄的可能性不高,妻子也沒必要多天侵入電腦查探,勾肩搭背照片僅能認定兩人交情好,無法證明有過性行為,親密電郵也無法證明通姦、相姦。檢方懷疑是木馬程式搞鬼,轉錯郵件掀起這場家庭紛爭。

 

 

 

新竹徵信公司新北市徵信新竹徵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yukg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